关于选派研究人员赴米兰理工大学参加MSCA奖学金培训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19

欧盟玛丽居里项目(Marie Skłodowska-Curie actions - European Individual Fellowship, MSCA)是欧盟在科研人才培养方面发起的计划,旨在支持各国研究人员在欧洲国家进行为期1-2年的交流访学。

为通过MSCA奖学金发掘潜在人才,吸引更多研究人员,我校合作伙伴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将于2018年6月举办MSCA奖学金培训活动(“MSCA EF MASTER CLASS 2018 @ POLIMI”),以鼓励更多研究人员通过MSCA奖学金赴米兰理工大学访学。现启动该项目申请工作,具体如下:

一、 选派计划

1.选拔对象:

项目主要对研究人员开放(已获博士学位或截止至2018年9月12日已有至少四年的全职相关研究经验),涉及领域包括化学,经济学,信息科学和工程,环境和地理科学,生命科学,物理,人文社会科学等。

2.申请条件

(1)2015年6月至2018年6月间在意大利居住或生活或时间不超过12个月

(2)申请人申请MSCA Fellowship时需选择米兰理工大学为目标学校

(3)申请人需从米兰理工大学所列“Supervisors Project Proposals”中选择目标项目(见https://www.polimi.it/en/faculty-and-staff/calls-and-competitions/call-for-msca-ef-master-class-2018-polimi/

(4)具有较强的综合素质、国际视野和多元文化意识,熟悉国际合作规范

(5)外语水平良好,精通英语

二、 项目安排

1.内容:导师见面交流会,实验室参观、奖学金申请信息会等。

2.时间:2018年6月11日-13日

三、 资助内容

米兰理工大学资助国际旅费和住宿费(上限2500欧元)

四、 申请及选拔办法

申请人需于2018年4月30日前选择目标项目,并将自己的简历、出版列表、动机信、研究计划、申请资格证明信等材料(下载地址:https://www.polimi.it/en/faculty-and-staff/calls-and-competitions/call-for-msca-ef-master-class-2018-polimi/)发送至mscamasterclass@polimi.it.

米兰理工大学将针对申请人的资格及材料进行审核评估,并向最终入选人员发送邀请。入选人员收到邀请信后,须通过我校因公出国办理派出手续。

五、 联系人

国际交流合作处

牛妙卓

电话:82315478

邮箱:niumz@buaa.edu.cn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