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雅库茨克”—2018阿斯图北极研究论坛、北极中俄青年创新论坛及野外中俄青年研习营系列活动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4-25

各位师生:

我校是中俄工科大学联盟(阿斯图)成员校。为加强联盟成员校合作与师生交流,联盟将于2018年9月13日至18日举办“2018阿斯图相聚雅库茨克”系列学术文化活动,诚邀我校师生参加。具体情况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主办单位:中俄工科大学联盟

承办单位:东北联邦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鲍曼莫斯科国立技术大学

接待单位:东北联邦大学

二、活动内容及参加人员要求

首届阿斯图北极研究论坛:面向全校感兴趣的教师和全日制研究生,无名额限制

阿斯图北极中俄青年创新论坛:面向全校全日制学生(研究生优先),无名额限制

阿斯图野外中俄青年研习营:面向全校全日制学生,我校有2个名额,要求身体健康无病史,具备丰富的野外生存技能及实践经验。

各活动具体议题详见附件1-3,活动工作语言为英语。

三、活动日程

2018.09.13 注册报到

2018.09.14-09.15 首届阿斯图北极研究论坛、阿斯图北极中俄青年创新论坛

2018.09.16 论坛参会者离会

2018.09.14-09.17 阿斯图野外中俄青年研习营

2018.09.18 研习营营员离会

四、费用说明

活动主办方承担所有获邀师生的当地餐饮、交通、文化参访等费用。所有获邀师生的国际旅费、护签办理费、保险费等自理。

参加北极研究论坛的教师及研究生住宿自理,俄方可协助在因公出国住宿费标准内预定宾馆。主办方为参加创新论坛及野外研习营的同学提供免费宿舍(双人间)。

五、申请材料及人员选拔

1.教师参加北极研究论坛申请材料

(1)报名表(附件4)

(2)个人护照信息页扫描件(用以发给俄方办理签证所需邀请信,有效期应晚于2019年3月20日)

(3)拟提交的大会报告摘要

请您于5月10日前将以上材料电子版发送至wanglingpei@buaa.edu.cn,学校统一发送给主办方。

2.学生申请材料(3个项目材料相同)

(1)个人简历(中英文对照,仅PDF电子版,不超过A4纸2页)

(2)参加活动的英文动机信(英文,仅PDF电子版,不超过A4纸1页)

(3)《推荐意见表》(附件5,由研究生的导师或本科生所在单位的专职辅导员以及学院主管领导亲笔签字,各单位汇总填写推荐顺序、加盖学院公章后,扫描为PDF电子版)

请各学院(书院)于2018年5月4日17:00前将本单位同学申请材料电子版汇总发至wanglingpei@buaa.edu.cn。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组织面试,择优推荐。

联系人:国际交流合作处王凌沛

联系电话:010-82339376

友情提示:请已有护照的同学确认护照有效期晚于2019年3月20日。没有护照的同学,请确保在5月14日前办好拿到手。户口未迁移至北京的研究生,请充分利用“五一”假期在原籍办理护照。

附件下载地址:http://yuanhang.buaa.edu.cn/info/1002/2645.htm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