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年高考后赴各省(市、区)招生宣传咨询工作人员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05

各招生工作组: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招生咨询阶段的宣传力度,扩大招生宣传在全国各省(市、区)的覆盖范围,满足考生及家长在志愿填报期间的咨询需求,请各招生工作组积极动员和组织广大教师、干部、学生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后赴全国各省(市、区)进行集中招生宣传咨询。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工作目标

了解招生业务,熟悉学校情况,适应当地环境,建立长期联系,达到良好效果,拓宽生源数量、提升生源质量。

二、人员要求

(一)我校专任教师、行政人员、学生干部;

(二)道德品质好,敬业精神强,有较强的竞争意识及奉献精神;

(三)熟悉学校整体情况,热爱北航,热爱招生宣传工作;

(四)具有一定的组织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

(五)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工作时间可保障;

(六)具有较强的组织性、纪律性、责任性,服从招生工作统一安排。

三、报送方式

请各招生工作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请以招生工作组为单位填写《北航2018年6月份招生宣传咨询人员统计表》(见附件),并于6月13日前将纸质版报送至招生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kxm@buaa.edu.cn。

四、补充说明

(一)各招生工作组要在保证原有招生宣传队伍规模的基础上,动员组织更多的教师、干部、学生,特别是知名中青年专家教授参与招生宣传工作;

(二)凡参与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人员须参加学校招生就业处统一组织的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培训会,学习相关招生政策和有关招生纪律要求。

培训时间:2018年6月19日下午14:30~16:30

培训地点:学术交流厅

(三)学校将为参与本科招生宣传咨询工作的人员统一购买保险。

(四)招生工作组应当努力发挥广大校友的作用,根据实际情况邀请当地校友参与招生宣传咨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孔祥明;联系电话:010-82339327,010-82338793

特此通知。

附件:北航2018年6月份招生宣传咨询人员统计表

https://pan.baidu.com/s/1rxue6At43Ka6wPFIoW_sfQ

招生就业处

2018年6月4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