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2018年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6-20

为开创新时代孔子学院发展新局面,进一步提高孔子学院办学质量和水平,促进中外人文交流,现公开招聘2018年赴我校共建孔子学院日本工学院大学孔子学院公派汉语教师。招聘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推荐、统一考试、择优录取”原则遴选。具体事项如下:

一、推荐时间

即日起至6月22日

二、岗位要求

工作地点:日本东京(工学院大学新宿校区)。

赴任时间:2018年年底前,任期一般为2学年。

工作内容:工学院大学孔子学院办公室事务,包括HSK考试、对外合作、校际交流,孔子学院院长、副院长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理想信念坚定,热爱汉语国际推广事业,为人师表、爱岗敬业、诚信友善、有团队合作精神,组织纪律性强。

2.具有2年及以上教龄的高等院校、中小学在职教师(合同制教师须提供学校同意派出期间的聘用合同)。

3.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对外汉语、中文、外语、教育、文化等人文学科专业背景优先。年龄一般在55周岁(含)以下,身心健康。

4.普通话达到二级甲等以上(含)水平,能熟练使用日语交流,能熟练使用计算机办公软件。

四、推荐程序

(一)提交材料

1.申请表格采取网上填写,未在网上填写表格的将不予受理。申请人须登录http://kzxyshizi.hanban.org进行网上注册。填写后,下载打印纸质表格《国家公派教师出国申请表》提交本人所在院系审核。

2.所在院系须为教师附推荐信,主要对其政治思想、教学能力、身心健康状况做出评价,推荐信以密封的形式提交。

(二)单位审核

申请者经所在学院同意,由人事处在“单位审核意见”栏内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后,由国际学院统一汇总邮寄至汉办。

五、报送时间

请于2018年6月25日前将所有纸质材料交至国际学院。

全部申请过程节点均在网站上通知,请关注外派汉语教师服务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六、选拔考试

推荐人选须参加由汉办统一组织的选拔考试。考试为面试,主要考查专业知识、教学技能、跨文化能力、外语水平和心理素质等。时间暂定于7月14-15日,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七、派出待遇

教师待遇根据《国家公派出国教师生活待遇管理规定》(财教〔2011〕194号)文件执行。

国际学院联系方式:朱明媚老师

地址:国际学院210室;电话:82313382。

国家汉办咨询电话:010-58595711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