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际会议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9-12

各单位:

为加强举办国际会议管理工作,规范国际会议报批手续,现启动2019年度在华举办国际会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原则

1.申报国际会议的范畴是指在我国境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由我校主办、承办或与国内外有关单位共同举办的,与会者来自3个及以上国家和地区(不含港、澳、台地区)的会议、论坛、研讨会、报告会、交流会等;以及外宾人数超过50人或总人数超200人的大型双边国际会议。

2.外宾人数在100人以上或会议总人数在400人以上的一般性国际会议,以及外宾人数在300人以上或会议总人数在800人以上的自然科学技术领域的国际会议需要国务院审批,须在对外公布前至少提前6个月申报。其他一般性国际会议须至少提前4个月申报。

3.凡与外国机构(组织)合办国际会议,或承办外国某机构(组织)的系列会议,应在申报会议时将该机构(组织)相关背景资料、组织章程、曾组织的重大活动、对华态度等形成书面报告一并报送。

4.如国际会议举办地点为北京以外地区,须将会议举办地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外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举办该国际会议的批复原件一并报送。

5.凡我校举办的国际会议,均需提前报批,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对外申办、承诺举办国际会议。

二、申报方法

1.请登陆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http://id.buaa.edu.cn,进入“国际会议”栏目,点击“国际会议在线申报”,在线填写《北航申办国际学术会议申请表》,并将申请表打印,交所在学院负责人进行审核。

2.各学院将申请表汇总后,填写《北航2019年度在华举办国际会议计划汇总表》(附件),并于2018年10月26日前统一将电子版及纸质版计划表报送国际交流合作处专家交流科(西小楼105室)。

3.会议举办结束后一个月之内,请在线提交《北航举办国际学术会议总结表》(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进入“国际会议”栏目,点击“国际会议总结提交”),并将纸质版总结表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专家交流科。

附件下载请点击:http://id.buaa.edu.cn/info/1101/6629.htm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9月12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2 月
20
12 月
14
关于征集北航2023年度十大新闻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2-14
11 月
27
11 月
24
11 月
16
关于沙河校区主楼A-F座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16
11 月
09
关于两校区清理废弃自行车的提示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09
11 月
06
11 月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