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我校举办“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08

“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将于2018年10月13日在我校举办,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届时参加。详细情况如下:

一、会议名称:

中文:第十届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

英文:2018 International Graduate Scholarship Fair (2018 IGSF)

二、举办时间:

2018年10月13日 9:00-16:00

三、会议地点:

开放咨询会:校体育馆

专场讲座:新主楼F101、F102

四、参会高校:

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瑞典、荷兰、比利时、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以色列、新西兰、日本、韩国、澳大利亚、新加坡17个国家的93所国际知名高校留学生项目负责人参会,为中国高校学生带来本校研究生项目信息及各类奖学金信息。

五、会议介绍:

“国际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说明会”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为配合“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实施,帮助中国学生直观了解国外一流大学研究生奖学金信息而搭建的交流平台。活动采取开放咨询与专场讲座相结合的形式,便于同学们与国外高校项目负责人面对面沟通、集中全面了解项目信息及奖学金信息。

自2009年起,该会已连续举办九届,每届选取北京、上海等三所或四所中心城市同时举办。今年,第十届北京站活动将在我校举行。九年来,活动共吸引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百余所国际知名高校参与,已发展成为促进国内外一流高校合作与交流的年度盛会。

本届说明会官方网站:http://www.csc.edu.cn/edufair

六、参会注意事项:

欲参会学生需登录说明会官网(www.csc.edu.cn/edufair)的“学生注册参会”栏目注册,按要求填写各项信息,并于9月30日后登录打印入场券,在活动当日携带入场券及本人学生证到场参会。如未能提前在线注册并打印入场券,也可在活动当日凭学生证到现场领取门票(活动对学生完全免费开放)。

学生凭入场券或学生证参加本届说明会,并建议携带个人简历、成绩单、有关外语考试成绩证明和留学计划等相关资料至会场,以提高咨询和面试效率。

研究生院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10月8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6 月
20
关于2023年暑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6-20
05 月
19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倒闸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2
10kV配电室停电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10
05 月
05
04 月
26
关于沙河校区临时停水的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26
04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