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汉阳大学首尔校区国际冬令营项目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09

一、项目介绍

汉阳大学(Hanyang University)创建于1939年,拥有首尔和安山两大校区,是韩国著名的私立综合大学之一,现有学生35324名,教职工4686名,学科领域涉及理科、工科、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生命科学、经济、艺术、设计等,作为一所由理工院校发展而来的综合性大学,理工科专业实力强劲。该校在2017年韩国《中央日报》大学评估排行榜中位列第3名,在2018年QS亚洲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0名。

该校2019年国际冬令营项目课程包括韩国社会与文化、韩语、管理学原理、项目管理、战略管理等,此外,项目还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我校作为中央大学伙伴院校,参加2019年该项目可享受减免部分学费。

更多项目信息及具体活动日程请参见:www.hanyangwinter.com

二、活动时间

申请者可以根据时间选择参加其一,或两者皆参加也可:

1. 第一期:2018年12月26日-2019年1月12日

2. 第二期:2019年1月17日-2019年2月2日

三、项目安排

1. 课程:

工程与社会、普通物理、韩国社会与文化、韩语、专业学术英语、管理学原理、项目管理、战略管理等。

2. 文化活动:

陶瓷艺术、韩式美妆、跆拳道等。

更多课程安排参见:http://www.hanyangwinter.com/seoul/courses/

四、项目费用

1. 参加费用(我校学生获减免学费后应缴纳的费用,包括学费、申请费、活动费等):

1) 参加1期课程费用:1,300,000韩元

2) 参加2期课程费用:2,300,000韩元。

2. 学校“远航基金”提供一次性总额3000元人民币的奖学金;

3. 其余所有费用由学生个人承担。

五、申报条件

1. 专业不限,现为我校正式在册本科生或研究生(2019年1月毕业的研究生不可申报);

2. 学习成绩优异,综合能力突出;

3. 具备出色的英语语言能力,听说读写良好;

4. 具备较强的跨文化沟通能力。

六、申请所需材料

1. 北航学生短期境外交流项目推荐表(附件),由学院统一填写;

2. 北航学生境外交流项目申请表(远航网在线填写并打印);

3. 护照信息页(电子版);

4. 英语语言能力证明(英语四、六级、雅思、托福等,如有,电子版)。

注:请申请者于2018年10月29日前将材料2-4发至wangyiqing@buaa.edu.cn,同时将纸质版材料2签字后交至学院,由各学院汇总后填写材料1,并统一报送至国际交流合作处(西小楼105办公室)。申请人须获学校推选资格后向汉阳大学进行网申,自行申报者视为无效。

联系人:王意晴

联系方式:82316020、wangyiqing@buaa.edu.cn

附件下载及远航网在线申请链接:http://yuanhang.buaa.edu.cn/info/1002/2884.htm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8年10月9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