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校庆嘉年华(沙河校区) 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11

各书院、学院、团学组织:

校庆嘉年华活动是全体北航人的大联欢,是传承北航文化的大舞台,是学生创新创意的实验室。本届校庆嘉年华活动以“忆往昔峥嵘砥砺,看今朝向北远航”为主题,突出北航大爱情怀,展示北航特色活动,挖掘校园文化内涵,努力将校庆嘉年华活动持续建设成一项可长期传承的品牌活动。

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0日9:00-15:00

活动地点:北航沙河校区学生宿舍区十字路口

二、活动介绍

本次校庆嘉年华活动将邀请学校各书院、学院、团学组织和众多师生校友参加。活动区域由网络文化节展示区、书院(学院)区、团学组织区、文艺表演区组成,为学校师生、校友搭建展示、学习和交流的舞台。同时,组委会将安排收集印章换礼物和“表白我的航”活动。师生校友可通过参加各展位活动获得印章,集齐一定数量印章可到组委会换取奖品。同时,可通过微信平台对书院(学院)、校团学组织及社团进行表白活动,内容将通过主舞台屏幕进行放送。

网络文化节展示区针对承办网络文化节的书院、学院等单位(与书院、学院区的外场不冲突且位于不同区域),提供学生网络文化作品大赛的宣传展示平台,引导广大学生展示多彩校园网络文化,创建清朗校园网络空间。

书院(学院)区:各书院、学院充分挖掘展示广大学生在创意、创新、创业方面的成果,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

团学组织区:校学生会、社联、各学生社团自愿参加本次嘉年华活动。可以通过游戏等创新特色的形式组织活动,展现北航青年学子的特点和风采。

文艺表演区:在宿舍区十字路口设置主舞台,欢迎多才多艺的北航学生及热情的学生组织积极参与,欢歌共舞,献礼北航建校66周年。

三、活动要求

各参展单位可根据自身需求申请1-5个独立展位(3m×3m四角开放式展棚,含桌椅),要求紧扣活动主题,充分使用展位空间,展位内活动可包括展示、游戏、原创产品、交流及其他各类创意活动。活动应积极向上、符合主题。

各参展单位需提供以庆祝北航建校66周年、向母校送祝福为主题的横幅宣传标语1-2条,于10月15日(周一)前发送至13161968066@163.com,邮件主题应为:XX书院/XX学院/团学组织横幅标语,组委会将统一组织悬挂于沙河校区东门内主路两侧及活动区域。

申请单位(含团学组织)需明确活动安全责任人并填写《附件:2018年校庆嘉年华(沙河校区)活动方案申请表》进行外场和主舞台表演报名,并于10月15日(周一)18:00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提交至沙河校区雄鹰领飞学生工作中心浅蓝色区域知行书院办公区,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13121273192@163.com,邮件主题应为:XX书院/XX学院/团学组织展位。

联系人:李白 61716875 13121273192

学生工作部 校团委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