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8年校庆嘉年华(学院路校区)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15

各书院、学院、团学组织:

青春年少时再现,盛世重逢谱华章,在我国实行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北航建校66周年之际,我们将隆重举行“忆往昔峥嵘砥砺,看今朝向北远航”为主题的校庆嘉年华活动,全体北航人共忆发展历程,共庆母校华诞,携手奋进新时代。本次校庆嘉年华将突出北航大爱,展示北航特色,弘扬北航精神,凝聚发展力量,丰富校园文化,是全体北航人相聚欢庆的盛会。

现将活动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

活动时间:2018年10月27日9:00-15:00

活动地点:北航学院路校区航空航天博物馆广场

二、活动介绍

本次校庆嘉年华活动将邀请学校各书院、学院、团学组织和众多师生校友参加。活动区域由校庆祝福体验区网络文化节展示区学院区团学组织区文艺表演区组成,为学校师生、校友搭建展示、学习和交流的舞台。同时,组委会将组织校庆趣味定向越野等活动。师生校友可通过参加学校组织的以及各个展位设计的活动,表达对北航66周年校庆的祝福。

校庆祝福体验区:面向返校校友,设立校庆祝福体验区。体验区由校庆祝福墙、校庆合影墙以及校庆邮筒三部分组成。校庆祝福墙为喷绘背板,背板上汇有大树,校友在祝福墙前领域心形贴纸并填写祝福,将贴纸贴在背板墙上,喻义北航66年来的繁荣发展;校庆合影墙由反映北航建校以来不断发展的珍贵历史照片喷绘而成,在合影墙前搭建简易“I LOVE BUAA”立板,校友可在合影墙前合影留念,并领取北航校徽;校庆邮筒由6个分别印有“北”、“航”、“我”、“爱”、“你”、“!”的邮筒组成,校友可在工作区领域北航校庆明信片,填写对北航未来发展的祝福,并加盖校庆印章,投入邮筒中。

网络文化节展示区:学生网络文化作品大赛的宣传展示平台,引导广大学生展示多彩校园网络文化,创建清朗校园网络空间。

学院区:各书院、学院充分挖掘展示广大学生在创意、创新、创业方面的成果,举办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同时结合校友情况,设立校友参与感强、互动性好的专题活动。

团学组织区:校学生会、社联、各学生社团自愿参加本次嘉年华活动。可以通过游戏等创新特色的形式组织活动,展现北航青年学子的特点和风采。

文艺表演区:在在航空航天博物馆与音乐厅之间设置主舞台,欢迎多才多艺的北航学生及热情的学生组织积极参与,欢歌共舞,献礼北航建校66周年。

校庆趣味定向越野:为深入展现北航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与变化,面向返校校友、在校生,举办校庆趣味定向越野活动。活动筹办方在教学区主楼、绿园、图书馆、TD线、航空馆、新主楼、东校门设立打卡点。针对返校校友,需要其在各个打卡点与北航标志性建筑合影,集齐后发布朋友,并领取纪念品(秘密北航画册)。若校友在合影中,能够展示该地标建筑物老照片,则可额外获得精美礼品;针对在校生,安排报名参赛选手规定时间统一出发,记录完成全部点打卡的完整时间,依据完成时间由低到高录取前20名选手,并在校庆主舞台进行颁奖。

三、活动要求

各参展单位可根据自身需求申请1-2个独立展位(3m×3m四角开放式展棚,含桌椅),要求紧扣活动主题,充分使用展位空间,展位内活动可包括展示、游戏、原创产品、交流及其他各类创意活动。活动应积极向上、符合主题。

申请单位(含团学组织)需明确活动安全责任人并填写《附件:2018年校庆嘉年华(学院路校区)活动方案申请表》进行外场和主舞台表演报名,并于10月21日(周日)18:00前将纸质版加盖公章提交至北航新主楼B座811,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jzybd@163.com,邮件主题应为:XX书院/XX学院/团学组织展位。

联系人:

李鹏 82339913 13811016206

姜宇 82339913 18612038688

附件:2018年校庆嘉年华(学院路校区)活动申请表

学生工作部校团委

二〇一八年十月十五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