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帕多瓦大学STARS科研基金申请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1-19

一、 帕多瓦大学简介

帕多瓦大学(University of Padova)建于1222年,位于意大利威尼托大区帕多瓦市,是世界现存最古老的大学之一,也是在欧洲颇负声望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该校设有理学院、工学院、医学院、法学院、经济与政治科学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等8所学院。2021年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帕多瓦大学排名全球第216。该校在心理学、物理、电子与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生命科学等领域实力雄厚。帕多瓦大学为我校校级合作伙伴。

二、 STARS科研基金简介

STARS科研基金由帕多瓦大学设立,旨在鼓励并支持研究人员与帕多瓦大学合作申请国际重大科研项目,特别是欧洲研究委员会项目。其中,STARS启动资金(STARS-StG)面向各国青年科研人员开放申请,申请人须于2014年1月1日至2019年1月1日期间取得博士学位。具体申报要求及流程详见帕多瓦大学网站:www.unipd.it/en/stars2021。

三、 申报时间

该科研基金现已开放网申,申报截止时间为202141213时(意大利时间)。欢迎我校有意向的老师申报!

主办单位:帕多瓦大学国际研究办公室

联系邮箱:talent.stars@unipd.it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1年1月18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3
暖气上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北航社区暖气上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09 月
28
09 月
22
09 月
01
08 月
30
08 月
28
08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