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永远跟党走”学生原创绘画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1-04-2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历史交汇点。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革命先辈理想信念,讴歌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师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现代教育报社拟联合举办开展“永远跟党走”学生原创绘画作品征集活动。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永远跟党走”的主题,利用绘画的艺术表现手法,描绘美好家园、幸福生活,描绘未来城市、科技进步,对祖国繁荣富强进行创作展现,体现创作者热爱艺术、追梦艺术、圆梦艺术的美好创想。鼓励青少年学生传承革命先辈理想信念,讴歌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光辉成就,创作主旋律绘画作品,进一步激发使命感、责任感,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二、主办单位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宣传部

三、活动规则

(一)征集对象

在校师生员工、离退休人员、海内外校友

(二)分组类别

分为4个组:教工组、学生组、离退休组、校友组

(三)作品要求

题目自拟,工具不限,作品尺寸不超过100cm x 100cm。作品必须是单一作者,须为作者原创,严禁抄袭和临摹他人作品。作品要求符合主题,有独特的创作思路和符合年龄特点的表现形式;鼓励青少年儿童表达自己的真实感悟;鼓励有创意的表现形式。组委会有权对征集作品公开发表、结集出版、编辑推送、展览展示等。

(四)投稿方式

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同一作者只能提交1件作品。作品只提交电子版,格式为JPG,要求作品图片2MB以上,不超过20MB,内容完整,细节清晰;《报名汇总表》电子版格式为WORD或EXCEL。

请在5月17日(周一)前将以上材料提交到电子邮箱news@buaa.edu.cn。优秀作品征得本人同意后将在校内专题展出,并将择优推荐作品至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现代教育报社。

若作品展示阶段需提供原件,将另行电话通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82317594

电子邮箱:news@buaa.edu.cn

 附件 报名汇总表.docx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