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动2022-2023学年双学位及联合培养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1-19

为落实新时代学校人才培养目标,全面培养学生的全球胜任力,现正式启动2022-2023学年双学位及联合培养项目选派工作。选派工作将按照“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通过“个人申请、学院推荐、学校评审”的选拔程序进行公开选拔、综合考核、择优录取。具体如下:

我校现与英国、法国、比利时、德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等14个国家和地区的伙伴院校建立了40余个双学位及联合培养项目,其中19个项目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立项资助。国家留学基金委为入选创新型人才国际合作培养项目的学生提供全额奖学金资助。我校“远航基金”为其他项目入选学生提供奖学金资助。

(一)申请条件及要求:

1. 思想品德端正,具有良好的责任意识、公德意识,无违法违纪记录;身体健康、心理素质健全,具备独立生活能力及较强的环境适应能力;

2. 学业基础扎实,具有良好的学习及科研能力、跨文化交流能力,综合能力强;

3. 满足项目的外语能力要求及其他选派条件;

4. 申请需征得学院同意,在外学习计划需符合培养计划。

(二)申报程序及时间安排:

校级项目由学校统一组织选拔,申请条件及流程请登陆“远航网”(网址:http://yuanhang.buaa.edu.cn)进入“申请导航”栏目查询,学生需在2月23日前完成在线申请,学院需在2月25日前完成在线审批。学校后续将统一组织评审确定各校级项目候选人。学院级项目由各学院自行开展。

注:2022-2023学年双学位及联合培养项目选派工作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国家上级部门及学校后续防疫工作要求进行。

联系人:仇智超、高源

电 话:82313196

邮 箱:qiuzhichao@buaa.edu.cn

国际交流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2022年1月19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3
暖气上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
北航社区暖气上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09 月
28
09 月
22
09 月
01
08 月
30
08 月
28
08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