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奥地利钢琴家伯恩哈德•帕茨钢琴独奏音乐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27

【演出时间】2017年12月8日19:00

【售票时间】2017年11月27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奥地利钢琴家伯恩哈德·帕茨1979年出生于维也纳,早年求学于维也纳音乐与表演艺术大学和维也纳音乐学院。给予他重要影响的指导教师包括哈拉德·奥斯伯格、奥列格·梅森伯格、捷尔吉·库塔格和亚历山大·严纳。在他以优异成绩完成学业后不久,他先后获得约翰内斯·勃拉姆斯国际比赛、奥地利音乐节比赛和瑞典二重奏国际比赛的第一名,并在亚洲、南美和欧洲各地不断收到演出邀约。2009年,他成为维也纳市立音乐艺术大学钢琴系建校以来最年轻的大学教授,至今继续在该校客座任教。他还曾在著名的Wiener Musikseminar担任教授达7年之久。

他的音乐成就不仅体现在国际大师课和比赛评委会发出的邀请,他的很多学生也已经成为国际大赛的获奖者。作曲家法比安·缪勒和鲁道夫·沙克曾为他量身创作。

伯恩哈德·帕茨是贝森朵夫艺术家。清晰、细腻、叙述性的完美演绎,在一场场音乐会中感动着所有的听众,征服着评论界挑剔的耳朵。他的演奏有着纯正的维也纳气质、完美的技巧和诚挚饱满的情感,是同代最杰出的奥地利钢琴家之一。

几年前,他移居苏黎世,苏黎世音乐厅和维也纳金色大厅都成为他经常演出的场地。他也热衷于各类室内乐合作,包括双钢琴和四手联弹。他的合作伙伴包括钢琴家桑特劳的·史派德、小提琴家安德烈斯·扬克、大提琴家亚历山大·纽斯特洛夫、小提琴家尼古拉斯·柯科特、大提琴家简碧青和钢琴家克劳斯·史迪肯等。

他与大提琴家约格·乌里奇·卡尔录制的贝多芬大提琴奏鸣曲全集受到各大媒体的锐评。2017年,他们将在德国、奥地利和瑞士巡演。

【演出曲目】

C小调第八号钢琴奏鸣曲 (悲怆)Op.13 贝多芬

降G大调即兴曲 Op.90 no.3 舒伯特

梅菲斯托圆舞曲 李斯特

降A大调“英雄”波兰舞曲 Op.53 肖邦

两首夜曲 Op.27 肖邦

降B小调第二钢琴奏鸣曲 Op.35 肖邦

(以当日演出曲目为准)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5 月
24
周六航影 | 一起看"灌篮高手"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05 月
12
周六航影 | 一起看"你好,李焕英"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08
04 月
27
04 月
19
04 月
13
北京人艺话剧《香山之夜》演出预告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13
04 月
12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