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鸣乐汇相声剧——穿古越今众声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29

【演出时间】2017年12月12日19:00

【售票时间】2017年12月4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8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节目介绍】

1、快板《武松打虎》

郑思杰,相声快板演员,师从快板名家梁厚民,代表作品《武松打店》、《双锁山》、《黄鹤楼》。

2、相声《洞房趣语》

杨广业:师承于著名相声名家贾仑先生,鸣乐汇先锋相声团相声演员。

马岩:师承于著名相声名家刘捷先生,鸣乐汇先锋相声团相声演员。

3、相声《72小时超马云》

李鸣宇: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中国广播艺术团相声演员、师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冯巩, 2009年创办北京“鸣乐汇”先锋相声团任团长。

陈一:师承于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刘洪沂先生,鸣乐汇先锋相声团相声演员。

4、相声剧《穿古越今众“声”门》

故事梗概:

李响声是个平庸无奇,碌碌无为的相声艺人,没能耐,没搭档。只凭着仅会的几段相声四处演出,浑浑噩噩,得过且过!一次演出单口相声《珍珠翡翠白玉汤》的时候,竟意外的穿越进了剧情当中,一番九死挣扎之后才得脱险,回到现实中的相声桌前,竟发现多了一个搭档,他告知响声,“众声门”已经开启,此后他们将一起合作一系列名人名家的经典作品,而每一段当中,“众声门”都将会把响声带入情景之中,他既要面对荒诞不羁的剧情,又要遵循不可逆转的结局,直至通过所有关卡,逃出生天!不情不愿的响声就此开始了在“众声门”中一段又一段“剧中剧”“戏中戏”的爆笑演出……

(1)云峰

青年导演、编剧、演员。

导演作品:《胡同深处》、《新凤还巢》、《皇城根下》、《我爱我房》、《寻》、《一颗星的征程》、《阿拉灯神丁》、《霸王别急》等;

编剧作品:《寻》、《皇城根下》、《我爱我房》、《新凤还巢》、《是我不是我》、《你傻啊》等;

参演作品:《胡同深处》、《我去哪儿了》、《情系四牌楼》、《新凤还巢》、《皇城根下》、《阿拉灯神丁》、《霸王别急》、《马上娶你》等。

(2)刘铜

1991年天津儿艺演员,200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戏。

话剧作品:《胡同深处》、《我爱我房》(云峰)《厕所》(林兆华)、《红尘》(曹其敬)、《这里黎明静悄悄》(査明哲)、《天朝1900》(尹力)、《荒原与人》《萨勒姆女巫》(王晓鹰)、《笑面人》(王建男)、《大宅门》(郭宝昌)、《枣树》(黄盈)、《暴风雪》(过士行)、《生死场》(田沁鑫)、《我去哪儿了》(吴朱红)、《奈何桥外一公里》、《警犬汉克历险记》(张博)等。

(3)赵迎新

北京市曲艺家协会会员,相声、话剧演员、教员。6岁起随相声教育家马贵荣学习相声。有丰富的舞台演出经验,且不局限于相声舞台。还经常参与话剧演出和央视《我爱满堂彩》、北京电视台《笑动2015》、天津电视台《相声大会》等综艺节目录制。

代表作品:话剧《胡同深处》、《皇城根下》、《王牌戏中戏》、《我们都爱笑》等。相声《代言正能量》《给她一个惊喜》《你的世界我做主》等。

(4)赵文杰

毕业院校:山东艺术学院表演系、北京人艺实习演员。

代表作品:话剧《真相》、《当回有钱人》、《雷雨》、《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桃花扇》等;音乐剧《芝加哥》等;电视剧《政委》;网络电影《燃青春之旋风辣妹》、《婚房》、《无主之地》、《小丑》等。

(5)张博涵

首都师范大学科德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样式雷》、《隔夜茶》、《家宴》、《皇城根下》等。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
03 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