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波兰公平竞争组合肢体舞蹈默剧《严肃喜剧》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5-02

【演出时间】2018年5月14日19:00

【售票时间】2018年5月4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80/10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简介】

《严肃喜剧》(SERIOUSLY FUNNY)是一部征服了全波兰观众的舞蹈喜剧,采用片段式的舞蹈语言表现了现代日常生活的点滴喜剧。每个人都能在其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影子,并发出会心的微笑。该剧部分片段曾在《英国达人秀》与2016年东方卫视《笑傲江湖》中被演绎。2015年波兰东欧喜剧艺术节(PAKA)组委会评选《严肃喜剧》为最受观众喜爱特别大奖。

“搞笑 我们是认真的”!Fair Play Crew将舞蹈、默剧、喜剧巧妙地融为一体,相比于其他喜剧形式,默剧的可操作性十分困难,只能用肢体语言来传递信息。但这又不是单纯的舞蹈,除了对自身肢体的严格掌控之外,更重要的是如何只通过表情和肢体动作让人“笑”出来,其困难程度可想而知。本次公平竞争组合的中国巡演,将是该剧完整版的首次被演绎。

【演出团体】

波兰国宝级天团公平竞争组合(Fair Play Crew)是波兰最优秀的默剧舞蹈喜剧团体,有着近20年的历史。六位职业舞蹈家均来自波兰最优秀的现代舞团,他们剑走偏锋,运用默剧与舞蹈相结合的喜剧形式,再现了生活与影视作品中的有趣场景,创作了大量深受大众喜爱的全新类型的舞蹈喜剧作品。

公平竞争组合还在波兰家乡比亚为斯托克创建了“公平竞争舞蹈学校”,常年为波兰著名的舞蹈选秀节目《舞林争霸》培训并选送年青舞者,并开设有欧洲最大的默剧舞蹈训练营,致力于默剧舞蹈的推广,这也让比亚为斯托克如今成为波兰的“舞蹈之城”。

2014年公平竞争组合凭借着两部舞蹈喜剧作品“METROPOLISH” 与 “MOROSOPHUS”荣获波兰文化部颁发的杰出艺术作品大奖。

2015年波兰东欧喜剧艺术节(PAKA),公平竞争组合一举获得最佳喜剧演出大奖。

2016年公平竞争组合作为东方卫视《笑傲江湖》特邀外籍演出团队来华进行表演,深受中国观众好评与喜爱。被冯小刚赞誉“最高级的喜剧表演”。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
03 月
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