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话剧《开心晚宴》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17

【演出时间】2018年10月31日19:00

【售票时间】2018年10月22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8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都市情感喜剧《开心晚宴》已经在中国上演近“百场”以上,在得到观众肯定的同时,也让宁静、高亚麟、洪剑涛、高晓攀等众多实力派演员纷纷走入该剧,演绎其中。作为百老汇经典的“架构喜剧”,环环相扣的情节和错综纷杂的人物关系让观众置身于“微妙处境”之中,同时,无处不在的“尴尬”场面又让观众捧腹大笑。高级的喜剧是真正的“演剧”,由人物生发的笑点更加“打动”观众,该剧现实生活既有婚姻与自由精神恋爱的维度,同时展现了人性与道德的碰撞和撕扯,也给人性的表里关系的表达呈现了巨大的张力。

“喜剧的内核一定是悲剧! ”

该剧的主创团队对舞台效果的呈现和演员对人物角色的演绎,精准地将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及环环相扣的剧情,淋漓尽致的演绎并完美地呈现在舞台上。笑料百出的剧情使观众与角色共喜同悲,既开怀大笑,又引人深思。

剧情梗概

“人生巅峰”的陆大宇竟然在自己“安排”的晚宴上被自己搞晕了,做了20000多个后踢腿……

自称“成功人士”的大宇,大学毕业后一直很努力,商场如战场的打拼,既要管理公司的繁杂事物,还要在应对其他竞争对手的同时“对付”自己的妻子,这些都让他倍感辛劳。如今已步入事业巅峰的他,认为成功后的他该做点有关“自私”的事,于是他请了自己的大学好友老罗前来助兴,结果却出乎大宇的想象,老罗也完全失控,让大宇无时无刻不处在精神崩溃的边缘……

“一个老罗”还不算完,他还请了个“厨子”来做晚餐。为了避免由于自己这些年忙于工作,聚少离多而忽略了妻子的感受,“好心”打发妻子回娘家的同时,结果“厨子”的到来却超出了大宇的期望,让他“举步维艰,还损失惨重”……妻子琳琳在这几年也被这样的“家庭情感而困惑”,得知同学老罗要来“有意”留在家中后,却发现了大宇的许多“重要情况”,致使让所有参加当天晚宴的人陷入了“微妙处境”。这个谎言游戏从一开始,就麻烦不断,谎话只能越来越多,2000句谎话的背后他们将如何收场?……编的投入,编的辛苦,但编的令人发笑!

筋疲力尽的大宇几经折腾之后面对家庭的责任他将“重新审视”吗?未来的生活他又将会如何“选择”呢?

【主创阵容】

出品人:吴清萍、刘泳君

制作人:刘泳君

编剧:李同青

导演:尤坤

舞监:于飞翔

灯光:边天宇

音效:张煜晗

布景:常文辉、常星星

道具:周文锦

服装:张媛

化妆:穆昱

剧务:赵春晖

本轮演员:杨光、田依凡、曹洪远、王力夫、陈琦、赵崔玮

编辑:宋超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5 月
24
周六航影 | 一起看"灌篮高手"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05 月
12
周六航影 | 一起看"你好,李焕英"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08
04 月
27
04 月
19
04 月
13
北京人艺话剧《香山之夜》演出预告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13
04 月
12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