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北京歌剧舞剧院民族艺术进校园《炫舞飞歌》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10-22

【演出时间】2018年11月2日19:00

【售票时间】2018年10月24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演出团体:北京歌剧舞剧院】

植根于丰富的北京文化、锐意创新的北京歌剧舞剧院,成立于一九七八,是北京演艺集团旗下首屈一指的大型专业歌舞表演团体。下设舞剧团、歌剧团、舞美工程部、演出运营部、艺术策划创作工作室等五大艺术生产经营机构。

多年来,北歌努力开拓政府主导的歌舞市场、旅游演出市场、国际演出市场和商务演出市场,相继推出了大型历史清代舞剧《盛世行》、历代宫廷乐舞《华夏古韵》、大型原创民族舞剧《圆明园》、当代影视音乐歌舞秀《万水千山总是情》、大型诗歌乐舞礼赞《紫气京华》、大型现代民族舞剧《女娲》、原创音乐剧《天桥》、大型情境歌汇《岁月留声》、大型原创舞剧《丝路长城》等多部经典剧目。曾获得过“文华奖”等国家大奖,参加了迎奥运、国庆、春晚、天安门等各项重要活动的演出,为首都文艺事业的发展繁荣推动国际文化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多次陪同党和国家领导人出访美国、加拿大、法国、荷兰、英国、德国、瑞士、比利时、意大利、摩纳哥、瑞士、匈牙利、俄罗斯、澳大利亚、埃及、肯尼亚、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朝鲜、香港、澳门等数十个国家和特别行政地区,参加了中俄、中法、中英、中德重大文化交流活动,向世人展示了其特有的魅力与风采。

今天,北京歌舞剧院真诚的邀请您一同走进这美仑美奂、丰富多彩的艺术世界,体验中华艺术之魅力。

【节目单】

主持人:金山

音响师:李建伟

1、舞蹈《桃夭》 表演者:北歌舞蹈团

2、女声独唱《祖国你好》《走进新时代》 演唱者:段苏珊

3、男声独唱《等待》《情非得已》 演唱者:赵小乙

4、女声独唱《好运来》《跟着太阳走》 演唱者:李研心

5、舞蹈《吉庆有余》 表演者:北歌舞蹈团

6、男声独舞《滚滚长江东逝水》《我为祖国献石油》 演唱者:李亮

7、魔术《炫舞飞鸽》 表演者:温凯

8、女声独唱《刚好遇见你》《大海呀!故乡》 演唱者:武装(曾获文化部声乐比赛金奖)

9、男声独唱《咱老百姓》《母亲》 演唱者:杨冲

10、舞蹈《同堂盛世》 表演者:北歌舞蹈团

注:本场演出共计60分钟,中场不休息,节目及曲目以当日演出为准。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5 月
24
周六航影 | 一起看"灌篮高手"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05 月
12
周六航影 | 一起看"你好,李焕英"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08
04 月
27
04 月
19
04 月
13
北京人艺话剧《香山之夜》演出预告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13
04 月
12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