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Danwei Wang教授讲座预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6-27

讲座时间:2017年7月4日 下午15点

讲座地点:新主楼E706

讲座题目:Integrity and Reliability of Complex Systems for Robotics and Automation

报告简介:机器的自动化和自主化极大地造福了人类,还会为我们带来超乎想象的进步。在此同时高性能的机器和机器人也有了越来越复杂的功能需求,包括移动机器人和移动驾驶汽车在内的智能机器也开始影响人类的户外生活,而且这些机器人和自主系统在不就的将来会被广泛应用,这些系统在使用时的可靠程度和生存能力是很重要的指标。这次报告介绍了南洋理工大学实验室对于复杂自主系统的研究目标,诊断建模,控制方法和其他的一些成果,还提出了对于机器人等复杂系统故障诊断和预测的新的概念,这次报告也介绍了关于正在进行的ST Engineering–NTU 联合实验室的一些研究经历和研究成果,该实验室旨在搭建理论研究与工程实践之间的桥梁,为实际系统和实际应用提供可行的方案和技术。

Danwei Wang教授简介:Danwei Wang教授分别于1989年和1985年取得密歇根大学博士和硕士学位,于1982年在华南理工大学取得学士学位。目前,他是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的教授,并担任ST Engineering – NTU联合实验室主任和南洋理工大学机器人研究中心副主任。Danwei Wang教授曾担任多个国际会议的大会总主席、技术委员会主席和各种不同的职位,如控制、自动化、机器人与视觉国际会议(CARCVs),IEEE / RSJ智能机器人与系统国际会议(IROS)和IEEE机器人与自动化国际会议(ICRA)。Danwei Wang教授曾任职于会议编委会副主编,IEEE控制系统协会、国际仿人机器人期刊的副主编,IEEE新加坡机器人与自动化分会的活跃成员。他的研究领域包括机器人学,控制理论及应用。王教授还于1996-1997年获得德国Alexander von Humboldt奖。Danwei Wang教授已出版了4部专著,并在机器人学,控制理论及应用,复杂工程系统的故障诊断和预测等领域发表超过300篇的学术论文。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周六航影丨《遗愿清单》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2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