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伦多大学Hugh H.T. Liu教授学术报告预告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7-17

报告人:Hugh H.T. Liu (刘泓涛)

报告时间:2017年7月18日(周二) 下午2点30

报告地点:新主楼E706

邀请人:王少萍教授,段海滨教授

报告题目:Interactions of Unmanned Vehicle Systems: Control, Estimation and Decision Making 

报告简介:主要讲授无人空中机器人和地面机器人等运动体的控制、估计与决策技术,并对相关领域最新进展进行了展望。

报告人简介:Hugh H.T. Liu (刘泓涛),加拿大工程研究院院士,加拿大机械工程师学会会士,我校杰出校友。刘泓涛于1994年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导航制导与控制专业硕士学位,1998获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博士学位,现任多伦多大学航空航天研究所副主任、终身制教授,兼任我校客座教授,并任AIAA控制制导专业委员会委员、IEEE控制系统学会会议论文副编委,在飞行控制系统设计、多机协同控制、多目标控制、飞控系统实时仿真等方面有较深造诣。在Automatica、AIAA、IEEE Trans等国际重要杂志和国际系列会议上发表论文100余篇,承担科研项目多项,获美国发明专利11项。刘泓涛教授近年来多次到北航访问讲学,介绍美、加著名大学飞行控制领域研究状况,并接收我校研究生到多伦多大学联合培养,接收我校的青年教师到多伦多大学访问交流。刘泓涛教授还积极推动北航与多伦多大学的合作,在他的积极努力下,我校与多伦多大学于2008年5月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作为多伦多大学联系人,刘泓涛教授积极推动两校合作协议的执行。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5 月
24
周六航影 | 一起看"灌篮高手"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05 月
12
周六航影 | 一起看"你好,李焕英"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08
04 月
27
04 月
19
04 月
13
北京人艺话剧《香山之夜》演出预告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13
04 月
12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