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音乐厅预告】话剧《我去哪儿了》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09-20

【演出时间】2017年10月10日19:00

【售票时间】2017年9月21日8:00

【演出地点】北航晨兴音乐厅

【票价】10/20元(学生优惠票)40/60/80元(凭北航学生、教工一卡通刷卡购票,不收现金)

【咨询电话】82316825

【剧情简介】

话剧《我去哪儿了》 讲述了一段自我救赎的过程。某艺术院校毕业的女大学生蔡梅在为知名教授的小孩做家教期间,因看管疏忽导致孩子坠楼身亡,相恋多年的男友恰在此刻消失无踪。自杀未遂的她得到“励志专栏作家”的救助,在网络和舆论的不断催化下,一个个“秘密”被揭开,每个人深藏的内心也逐渐曝光。试图挤上通往成功捷径的人们,能否迷途知返,找回出发时那个纯净的家园?

全剧超越了一般意义的现实叙事,透过跌宕起伏的情节,展现了当下环境里,功利主义驱使下,现代人的慌张和迷乱,而终至觉悟,重新找寻安宁的灵魂家园。

本剧部分情节取材于皮兰德娄剧作《给赤裸者穿上衣服》。

编剧:陈慧中

中国剧协会员,其作品曾获中宣部“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剧协“中国曹禺戏剧奖”、“中国戏剧节优秀编剧奖”、文化部“金狮奖”和“群星奖”金奖,主要作品有多幕话剧《窗外有片红树林》、《我是老师》,儿童剧《丑小鹅》等。

导演:吴朱红

北京人艺著名戏剧翻译家。除了已经翻译公演的多部西方名剧《纪念碑》、《离去》、《深度灼伤》、《大酒店套房》都已经成为中国话剧舞台上常演不衰的经典剧目,不断给戏剧界带来震动和惊喜;近年来吴朱红更接连执导了一系列严肃优秀的戏剧作品《安妮日记》、《明枪暗箭》及原创剧目《生命观察站》、《我去哪儿了》……吴朱红更加关注现实生活,和当下人生,寻找和传播对生命的关爱,充满对善意和光明的期盼。

【主要演员】

刘畅,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主要戏剧作品《晚餐》(北京人艺保留剧目)、《年复一年》(北京艺术基金资助剧目)。

刘铜,天津儿艺演员,主要戏剧作品《大宅门》《枣树》(国家话剧院)等。

王广滨,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主要戏剧作品《杜甫》、《中华士兵》《伏生》(国家话剧院)。

匡冠荣,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主要戏剧作品《驴得水》、《破阵子》、《安妮日记》等。

刘宁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主要戏剧作品《枣树》、《生死场》、《杜甫》(国家话剧院)等。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5 月
24
周六航影 | 一起看"灌篮高手"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24
05 月
12
周六航影 | 一起看"你好,李焕英"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5-12
05 月
08
04 月
27
04 月
19
04 月
13
北京人艺话剧《香山之夜》演出预告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4-13
04 月
12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