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新闻】北航学子李海涛获“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称号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4-24


4月8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集体、突出贡献个人进行表彰,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为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李海涛颁发“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突出贡献个人”。

李海涛是北航冬奥志愿者服务队的一员,本科成绩排名学院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北京市优秀学生干部、北航“沈元奖章”等50余项荣誉,志愿服务经历也十分丰富,曾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等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冯瑜光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