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举行图书馆名誉馆长授聘仪式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3-11-15

2003年9月4日上午,我校在如心会议中心隆重仪式,聘请美国西弗吉尼亚大学理工学院杨肇英教授为我校图书馆名誉馆长。杜玉波书记、李未校长、武哲副校长、李椿萱馆长、部分院系教授、国际合作交流处及图书馆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授聘仪式。授聘仪式由国际交流合作处燕瑛处长主持。在授聘仪式上,杜玉波书记作了重要讲话,李未校长为杨肇英教授颁发了名誉馆长证书,武哲副校长为杨肇英教授颁发了北航校徽。

杨肇英教授原籍上海,20世纪50年代末到美国定居,60年代开始在西弗吉尼亚大学理工学院图书馆工作,担任该馆馆长近40年。几十年来,他把毕生的精力毫无保留地投入到学院图书馆的建设中,无论是早期在美国,还是近年来在促进中美两国高校图书馆专业人员交流方面,成绩斐然,贡献卓著。 在授聘仪式结束后,杨肇英教授作了题为"现代大学图书馆的建设及在大学中的地位和作用"的学术报告,并和与会的教授及图书馆工作人员就图书馆建设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