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援外司副司长王成安等一行三人到我校考察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3-11-15

6月17日,商务部援外司副司长王成安等一行三人到我校考察留学生的培养条件,并洽谈北航为缅甸培养38名高层次留学生的项目。该项目是江泽民主席2001年12月出访缅甸时确定的,是我国在人力资源开发领域对外援助的重大项目。首批选派缅甸留学生计划今年9月进入北航学习。

唐晓青副校长向客人介绍了北航教学、科研、师资、国际合作和留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自1993年以来,北航已接受各类长短期外国留学生2000余名,124名获得硕士学位,16名获得博士学位。2002年底,在校留学生达到230余名,其中,120名为高层次留学生。北航十分注重留学生的培养质量,经过几年的努力,北航留学生工作在国内外已具有广泛的影响,赢得很高的声誉。会后,唐副校长陪同商务部援外司的领导参观了有关实验室和留学生公寓。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燕瑛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琦教授、国际交流合作处孙岩副处长等参加了会见。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