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柏林技术基金会董事会主席Lichtfuss教授一行访问我校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3-11-15

2003年3月31日, 校长李未院士在如心贵宾接待室亲切会见了来访的德国柏林技术基金会董事会主席李希特福斯(Lichtfuss)教授一行,随同李希特福斯教授来访的有:德国柏林工业大学机床和工业管理研究所所长兼德国柏林技术基金会副理事长塞林格(Seliger)教授,德国柏林技术基金会技术创新中心主任佛斯特(Foerster)女士等一行6人。

李校长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北航的情况。他说,北航是一个研究型、开放式的大学,在国际交流合作方面十分活跃,德国柏林技术基金会是柏林地区的科技促进中心,希望通过这次会面,能够相互沟通,创造双方进一步合作与交流的机遇,促进我校在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发展。

会谈中,宾主就我校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当谈到我校的蜜蜂轻型飞机的设计生产时,来宾表现了极大的兴趣并表达了参观车间的愿望。 第二天下午,在科技处、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德国柏林技术基金会创始人塞林格教授,参观了我校的密云科技园区。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