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罗德国公司首席执行官一行来访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3-11-15

2002年4月17日下午罗罗德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安瑟先生,罗罗德国公司中航总客户总裁科歌先生,罗罗德国公司预研技术新产品局局长、我校顾问教授瑞士特先生,罗罗公司中国首席代表韦廉姆先生和罗罗驻中国工业合作代表、我校兼职教授王光秋博士一行五人来我校进行访问。

李未校长会见并宴请了安瑟先生一行,李校长向来宾介绍了北航的师资结构和科研成果等情况。安瑟先生在如心会议中心大报告厅作了题为“国际工业合作――跨国公司中文化多重性的作用和影响”的报告,并回答了听众的提问。韦廉姆先生就罗罗公司的发展以及该公司与中国航空工业的合作做了精彩发言。报告会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燕瑛教授主持。

安瑟先生非常支持罗罗德国公司与中国的工业企业合作,在此方面经验丰富。1999年,安瑟先生在任首席执行官期间,支持并促成了中航第一集团公司与罗罗德国公司的合作,并成立了JET(中德联合工程组),JET的任务是中德双方在工程技术研究方面进行合作。现JET在北航设有一个60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并正在进行六个工程技术项目的研究。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