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2002年度教学表彰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3-11-16

1月13日,我校2002年度教学表彰大会在如心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党委书记杜玉波、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赵平、纪委书记魏志敏等校领导出席了表彰大会。会议由武哲副校长主持。

我校经过连续几年狠抓教学质量、大力推进教学改革,2002年度我校的教学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效果。大会对我校教师所取得的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全国优秀教材奖、校优秀教学成果奖等9类奖项进行了颁奖,受到表彰的各级各类奖项共125项,222人次,其中获得教学成果奖的项目多数是98年以来我校教师主持的各级教改立项的成果,而且年轻教师取得的教学成果占半数以上。

颁奖会上,材料学院过梅丽老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

党委书记杜玉波在总结发言中代表学校对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和感谢,号召全校教师向他们学习。同时,他指出,我们要充分认识到教学在高校中的地位,要根据教育部"巩固、提高、深化、发展"的要求,积极应对扩招后高等教育所面临的新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北航的教学工作有着良好的传统,我们要总结经验,开拓创新,让我校的教学工作走到全国高校的前列。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