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访问团来校访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6-07-28

7月27日,荷兰代尔夫特理工大学(TU Delft)访问团一行30余人在领队教授Dr. Mulder和Dr. Chu的率领下,来我校参观访问。访问团主要由代尔夫特理工大学航空航天学院的学生组成,此行的目的是与我校师生展开学术交流活动,了解中国航空航天领域科研工作和教育事业的发展现状。

在我校期间,访问团顺利地完成了对北京航空馆以及先进仿真技术航空科技实验室,中国航空新航行系统研发中心和低速水洞实验室等三个实验室的访问行程,并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艺术馆的展览。在整个行程中,他们受到了我校领导和师生的热烈欢迎,访问团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能够与我校开展进一步的合作。

附: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简介

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简称“TU Delft”,是荷兰最大的工业技术学府,在欧洲名列前茅。其专业设置涵盖了几乎所有的工程科学。该大学和国际上许多著名理工大学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交流网,其中包括中国的清华大学。代尔夫特理工大学建校1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发展先进科学技术,其主要目标是提供高水平的技术教育和开展先进的科学研究活动。学校有200多名教授,2300名副教授,650名博士生和2800名教学和科研辅助人员。在校生共13000人,其中,约有1000名为外国留学生,占在校生总数的8%。代尔夫特理工大学高水平的科研水平和教学水平在荷兰国内以及国际上都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学校与许多跨国公司和著名研究机构保持密切合作,因此许多在校生有机会在这些机构中完成部分学业或研究工作。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着重提高学生的参与及合作能力,通过高质量的教学和优越的学习、研究环境,培养国际一流的人才。其毕业生在欧洲乃至全世界都倍受青睐。

(游?F)

编辑:黄敏


荷兰访问团和国际交流合作处领导在逸夫馆前合影


荷兰访问团在航空馆参观


研究生培养处处长向访问团赠送纪念品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1 月
30
12 月
02
11 月
30
11 月
30
11 月
30
北航召开新晋院士座谈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30
11 月
29
北航召开文科学科群工作会议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1-29
11 月
29
11 月
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