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正软件设计研究院企业见面会-“北京理正杯” 第三届北京高校结构设计联赛动员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3-25

2004年3月24日星期三晚上七点,在一号楼323召开了一个企业见面会。此次见面会由土木工程系学生会主办,幸邀北京理正软件设计研究院市场一部主任以及其他多名部门干事。

在这次见面会上同学们表现的极为踊跃提出了许多关于就业和软件开发的问题,他们也热情地回答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介绍并演示了许多他们研制的软件.在这个见面会上他们还进行了“北京理正杯” 第三届北京高校结构设计联赛动员活动.

“北京理正杯” 第三届北京高校结构设计联赛是由北京交通大学发起,与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建筑工程学院共同举办,得到北京理正软件设计研究院的大力支持。联赛内容广泛涉及土木工程相关的各个方向,以建筑结构设计和桥梁结构设计为主,给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创作空间,使同学们能够进一步发挥创新拓展和动手实践能力。在专业老师的大力指导和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下,联赛规模逐步扩大,参赛人数不断增加,参赛作品质量稳步提高,设计理念不断求新求变,在同学中产生了巨大影响,成为一项土木工程学科的传统学生科技活动项目。在这些项目的实践过程中将用到北京理正软件设计研究院研制的各种软件.

他们说“沉舟侧畔千帆过,病树前头万木春,在土木工程这一传统而古老的学科里,北京高校结构设计联赛正在茁壮成长,焕发着自己的无限生机。”对于这一点我们土木工程系的学生更是深信不移。

这次见面会一直持续到九点多……

让我们期待他们下一次的到来!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