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公寓组织安全卫生检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5-09

4月30日上午,我中心本着对学生人身和财产安全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召开全体职工和楼长大会,要求管理人员以检查组为单位到学生公寓楼和宿舍内部进行全面的安全卫生检查。

此次检查分三组进行,第一组中心主任刘静巍任组长,负责北区公寓安全检查;第二组赵福弟任组长,负责803地下室的安全检查;第三组王海宽任组长,负责南区公寓的安全检查。在各组的检查过程中,大部分楼内卫生状况较好,针对个别楼仍存在卫生死角的情况,检查组已经当场指出并要求及时清除;楼内安全通道畅通,安全设施设备完好,但个别宿舍还存在乱拉网线、乱放插座、拉床围等现象。检查组分别对以上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对同学们进行了劝告并做了相应的处理,确保了“五一”期间学生宿舍的安全。

“五一”长假结束了,在这期间我中心没有发生一起安全事故,接下来我们又要投入正常的工作中,我们的安全检查工作还要继续下去,为学生提供舒适、放心、安全的住宿环境。(学生公寓)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