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取得北京市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预赛胜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5-17

5月15日下午2点,,北京大学生心理知识竞赛北航预赛区比赛如约在我校主M201举行。我校代表队由软件学院IC设计03级研究生郭杭伟,人文学院刘小青(女),自动化学院邓翔组成组成。经过和中国政法大学、中华女子学院、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代表队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以扎实的心理知识和良好的竞赛风范后来居上,和中国政法大学代表队携手出线,将参加5月23日下午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的决赛。

我校学生处处长王建中,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任马喜亭对这次竞赛非常重视,多次指导北航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做好组织工作,希望借此机会在北航校园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广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

据悉,随着每年一次的5.25(我爱我)心理健康节的临近,本着普及心理学知识,增强大学生自身心理健康知识的目的,北京高校积极响应今年4月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卫生部疾控司、教育部社政司、中国青年报社等发起的“心理阳光工程”号召,联合举办了这次大学生心理健康高校行,以知识竞赛为主要活动形式,并辅以问卷调查,现场咨询,展板巡展,心理健康书籍巡展等活动。同时此次活动得到了中国青年报,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教育报,华夏心理网等媒体的支持。竞赛将在明年扩大为全国性竞赛。

(软件学院郭杭伟 )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