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团委网站(青年北航)参加全国高校“十佳思政类”网站评选活动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6-03-14

北航团委网站(青年北航)参加了大学生在线――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的 “十佳思政类”网站的评选活动。该活动由教育部社政司支持,大学生在线网具体组织实施。网上投票截止时间是3月15日,希望大家组织学生登陆以下网址进行投票。

直接投票地址:http://100best.univs.cn/castballot.php?websiteid=11437

浏览投票方式:http://100best.univs.cn/single.php?categoryid=99&id=11437(登陆中国大学生在线 http://www.univs.cn/ ――进入“全国高校百佳网站网络评选活动”)――选择“十佳思政类网站”――点击“青年北航”进入投票及评论页面,谢谢大家支持!

共青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