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集团迎“三?八”体育健身精彩不断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3-10

3月2日下午,北航天华集团举办了迎“三?八”妇女跳绳比赛,为天华集团庆祝活动拉开了序幕。为庆祝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推动天华广大妇女同志积极投身“全民健身”运动,天华集团工会在有关单位及部门的大力支持配合下组织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在本校体育馆举行。参赛的队员们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使得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真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在两分钟的单摇角逐中,有的队员是一次跳完,他们的跳绳技巧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经过综合评分,刘惠华、龚利雅分别获得中年组和青年组的冠军。

最后天华集团工会主席、集团党委副书记郭呈安老师发表讲话并给运动员颁奖,同时表示将进一步结合产业特点开展各项活动,从而把隆重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引向深入。

3月6日下午,北航天华集团和国防科工委举行篮球友谊对抗赛。这次比赛同样是天华集团工会举办的迎“三?八”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

天华集团党委书记李忠华、党委副书记郭呈安、财务总监何莎等有关领导到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助威。其中,何莎总监还身先士卒、亲自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竞争非常激烈。最终以累计成绩75:75的成绩握手言和。天华集团党委副书记郭呈安老师为活动致辞,高度评价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肯定,该项活动把天华集团迎“三?八”系列活动推向了高潮。

天华集团:丁士臣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