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研究生论坛航天科学分论坛开幕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10-22

10月20日下午2:00,航天科学分论坛开幕式暨论文宣讲会在主M201教室举行。

航天科学分论坛由宇航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联合举办,旨在为从事航天科学研究的研究生提供一个灵活、稳定的学术交流平台,丰富研究生的学术活动,开拓研究生的知识视野,提高研究生的创新能力。

出席本次分论坛的有宇航学院周付根教授、姜志国教授,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赵剡教授、周富强教授、樊尚春教授,生物工程学院孙联文教授、易宗春教授。

来自仪器与光电工程学院的博士生导师樊尚春教授首先做了关于树立良好学术风气的开幕词。之后3位同学分别对自己的论文进行了宣讲,分别是宇航学院02级硕士研究生李哲涛的《一种改进的SPIHT图象压缩方法》;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02级硕士研究生李章的《一种基于三维表面测量数据点的重建方法》;生物工程学院03级硕士研究生赫培远的《生物序列比对算法》。每篇论文宣讲后都接受了老师的点评,并且和广大同学就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孟令杰)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