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吗?你的生活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11-12

生容易,活容易,生活总是不容易。多么经典的一句话。

大学的生活更是不容易,因为我们逃脱不了孩子的束缚却又无法绝缘于成人的渗透。

在这里学习永远是第一位的,没有人不在内心或表面坚实地证明着这一点,那些口是心非不要学习的人也正因为学习而内心失落,而郁闷。郁闷两个字风靡高校不是偶然。

网络成了大家的精神寄托品,现实的压抑在那里展现殆尽,所以人说网络里肮脏的东西太多,可那是人们真实一面的真实表露,有疑问吗?

睡眠永远是奢侈品,但是真正拥有多余的时候却要浪费在非睡眠上:上网,电玩,喝酒,通宵......逃课的借口是“我很困”。

以前从来没有想象到没有时间写作业是怎么回事,到了大学我才由傻子变到了更傻。那些写作业的机会全都大义凛然地为其他的事情让路,委实表现出了大无畏精神。实在找不到其他表现机会时就去信手拈来随叫随到地睡觉、聊天......总之,交作业前的N小时内做的事永远不会和前一个小时需要干的事发生冲突,因为根本没有竞争力!与此类似,考试前数星期也不会和前一两星期有竞争力的。

发育的学生永远避免不了的问题,难以启齿却急不可耐。接触过的非本科生尤为如此,而网络上如果你遇到了,如果他不是社会青年,那他一定是有着一定知识积累的知识分子!

黑暗与光明总是依存的,朝气蓬勃的背后定有着低落与彷徨,来自自己来自他人,无可避免。

头脑中有了独立的想法,独立要自立,自立要资金,金钱就是MONEY,没必要避讳,实际一点比什么不强呢,找那么多的代名词又有何用,只是欲盖弥彰!

赚钱的路径像编程一样吗?我不懂,我只知道我们的路径很少,家教铺天盖地,兼职风起云涌,受骗的也是曾出不迭,勤工俭学也并不是随心所欲,时间高成本的低价售出却又有什么办法呢,谁让我们没有拒绝的资本呢。

想要名时利三收?奖学金啊!你得到了吗?你所知道的得到的有几个?是你想象中的那个人得到了吗?得到的那个人让你吃惊了吗?他很优秀,自己没有嫉妒却心甘情愿地选他,到后来却都是失望,因为半路杀出个程咬金,你打不过,就连旁边站着的你认识的瘦小的专管你思想的人你都打不过,因为稍有动机,你的道德思想可就有问题了,你难道想补考不成?

天气冷了,嘘寒问暖的短信满天飞,电信公司是不是也应该在学校里开一项奖学金呢?

到此小顿,以后再聊。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