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我的北航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11-24

在踏进北航校门的时候,在戴上北航校徽的那一刻,我们曾抑制不住心中的欢跃与激动。为北航,为自己骄傲过。但不久繁重的课业负担,复杂多变的生活琐事让我们在不知不觉间丢失了当初的那份激情,绿园里的鸟语花香留不住我们的驻足一看,北航那令人振奋的学习风气激不起我们的拼搏誓言,未来的那个属于我们的北航得不到我们的倾心关注。我们不想用“麻木”来形容各位亲爱的北航姐妹兄弟们,只想用我们340831所有同学对北航的那份钟爱为大家展现一个真实而美妙的北航。期待呼唤各位心底那份隐藏已久的对我们北航的热爱。

北航,在许多人眼里是个令人振奋的名字。选择了它,是因为我们有充足的钟爱它的理由。爱它历经沧桑的过往,爱它朝气蓬勃、激情洋溢的今天,更爱它灿烂辉煌的明天。

翻开一张张泛黄的老照片,那曾有的辉煌,那令人震撼的北航精神却如一道道神奇的光,照亮了黑暗的时空隧道,一切近在眼前了:五十多年的艰辛跋涉,负重的北航并未被鲜花遮住了敏锐的目光,并未在飘散的花香中消磨的斗志。于是“北京一号”里有了北航人忙碌的身影,“北京二号”里装载了北航人探索太空的梦想与希望。“北京五号”掠过蓝天时,满脸疲惫的北航人会心的笑了。这所有的一切让我们不由的从心底为北航呐喊,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北航人骄傲。为此,我们340831全体同学为所有北航人倾心献出我们优秀班级答辩活动之――“北航昨日重现”,愿与所有北航人分享那辉煌的过去。

走进今天,我们作为北航的新生力量,在用青春的热情与激越为它成就一个更加厚实的今天。在这儿,北航像是一个无私宽容的圣人,不停的给予,给予我们展示青春的舞台,给予我们汲取知识的热土,给予我们寻找快乐的天堂。总之,我们像一群如饥似渴的孩子,竭尽全力的汲取营养,将自己打造成一个真正德才兼备的北航人,这就是我们对今日北航的承诺。为此,我们的系列活动之二开展了,愿给所有的北航人在前行的路上增添一份力量,一份斗志。

有人这么说过:走过半个世纪的北航已有了太多辉煌的成绩,她不需要在渲染什么、张扬什么,她又一次将目光转向了未来。未来那个我们期待的北航,像是一盏不灭的指明灯,指引着每个钟爱她的人为之勇敢的奋斗。那个明日北航将是一片怎样宏伟的蓝图,我们心中的北航又会是怎样迷人的厚实。在此,我们340831愿架起今天与明天的桥梁,进行我们系列活动之三――明日北航有我在。

是那份来自心底的对北航的景仰与钟爱让我们有了尽全力为北航做些事情的冲动。我们会倾全部的热情与精力做好我们的活动,真诚的希望得到全体北航人的全力支持,让我们共同为我们钟爱的北航献上一份最好的礼物。

(《北航》报 记者 王斐)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