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关于征集学术论文的通知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04-04-16

各院(系):

为鼓励北航广大研究生认真总结科学研究和试验工作中的理论成果,促进学术交流和科技信息的传递、转化,提高学术论文的撰写水平,促进研究生学术水平的提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院决定在全校范围内举办以“激发灵感,创新思维”为主题的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现将论坛征文与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的范围:

包括我校所有学科专业方向的未经发表的论文。

二、论文征集方式与评选程序

采取面向全校研究生公开征文的方式。论文作者为独立完成者、第一作者或第二作者,年龄不限,论文必须未经发表。本次论文征集实行集体报送和个人投稿相结合的方式,报送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会专设的投稿处,北航学报组成论文评委会对上报论文按学科分组评选、交叉复审,经论文评委会终审后评出一二等优秀论文。

三、征文日期和报送要求

征文时间:从2004年3月15日开始――2004年6月20日结束。

报送要求:论文摘要、全文的格式、要求详见论坛网站(http://gsu.buaa.edu.cn)

若集体报送论文数超过5篇,请集体报送单位用Word软件按要求制成集体表格报送。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会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编辑部经过充分协商,达成以下共识:本次论坛的稿件的征集和收取工作由北航研究生会来负责,主体评审工作由北航学报邀请专家完成。

注意事项:

1.收稿时间为3月15日――6月20日,每周周六、周日两天下午2:00――5:00。收稿地点为研究生会办公室投稿箱。(研究生公寓11号楼西侧三层东)

2.稿件必须是打印稿,一式两份。另附论文摘要一份,用作论文论文初评(摘要格式表格请从论坛网站下载)。暂时不收取软盘和电子邮件。

3.从投稿日起,原则上两个月内给投稿人予以答复。图文表格,一并报送。

4.此次大会会议语言:中文、英文。

5.有关详情请大家登陆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网站:http://gsu.buaa.edu.cn

四、论坛奖励

1.入选的一等优秀论文,在论坛大会上宣读,论文在北航学报,或征得作者同意推荐到更高一级刊物上发表。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统一向论文作者颁发证书。(其中得分最高五篇论文的第一作者每人奖励1000元)

2.入选的二等优秀论文在大会上择优宣读,余者为大会张贴论文。并制作论文集,颁发获奖证书。被该论文集收录的论文可作为硕士研究生期间发表的论文。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组委会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3 月
28
03 月
19
沙河校区停水通知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19
03 月
14
03 月
13
02 月
28
02 月
06
01 月
25
01 月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