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预告:俄罗斯联邦功勋科学家、莫斯科国立鲍曼大学信息控制系S. F. Konovalov教授讲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4-04-14

报告时间:2014年4月14日15:00

报告地点:新主楼仪器光电学院B707会议室

报告题目:反馈回路含有电磁传感器的双坐标微机械角速度传感器

报告内容简介:介绍基于R-R类型振动陀螺的二组成部分的补偿的角速度微机械传感器;介绍仪表的共振调谐数字系统和摆的摆动角速度幅值恒定的维持系统,以及基于微控制器实现的零信号补偿系统和输出信号形成系统;分析陀螺仪零信号产生的主要原因,并提出相应补偿方法建议;给出弹性微机械系统计算结果和陀螺运动模拟结果,以及所研究的微机械角速度传感器的试验研究结果。

S. F. Konovalov教授个人简介:

从1986年至今,担任莫斯科国立鲍曼大学信息控制系“定位、稳定和导航仪器与系统”教研室主任,俄罗斯联邦功勋科学家,科学博士,教授,导航与控制国际科学院的成员。是各种用途运动对象的定位系统、陀螺稳定和导航的理论与实际创建领域的资深学者和专家;俄国微机械加速度计和陀螺设计人员学校的奠基人之一,导航技术转换应用项目领导者;系列试验台的创建者;拥有俄罗斯联邦,美国,法国,韩国等国家的专利。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周六航影丨《遗愿清单》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12
04 月
10
04 月
09
04 月
07
04 月
05
周六航影丨《寻梦环游记》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5
03 月
29
周六航影丨《爱乐之城》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3-29
03 月
27
03 月
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