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十一位教师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8-03-14

北航新闻网3月14日电(通讯员 贾增科)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下发《关于印发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名单的通知》(组厅字[2018]6号),我校张晓林教授、李兰瑛老师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郭洪波、张学军、郭雷、段海滨、肖志松等五位教授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龙卫球教授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陶飞、刘虎、刘克松三位教授入选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

“万人计划”的全称为“国家高层次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定位于国内高层次人才的培养支持,总体目标是用10年时间,遴选、支持1万名左右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第三批国家“万人计划”入选人员包括两个层次的五类人才,共计1635人,其中科技创新领军人才720人,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215人,教学名师195人;青年拔尖人才138人。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8
08 月
06
08 月
02
08 月
01
07 月
31
北航举办2023年青少年高校科学营活动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