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刘颖一行来校调研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8-23

北航新闻网8月23日电(记者 宋超)8月23日下午,杭州市委常委、余杭区委书记刘颖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我校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徐惠彬,副校长吕卫锋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吕卫锋主持。

徐惠彬对刘颖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北航与余杭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北航将充分发挥学校在学科、人才和科研等方面的优势,紧紧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和余杭社会经济发展需要,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推进医工创新合作,打造高质量办学平台,为服务余杭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新的贡献。

刘颖对北航为余杭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余杭近年来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继续紧密合作,利用好余杭的区位优势和创新创业环境,加快人才沟通交流,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营造良好“双创”氛围,形成人才集聚效应,努力打造全国校地合作的典范。

北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吴安青,北航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樊瑜波分别汇报了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大学科技园、医工交叉板块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后,刘颖一行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

余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梅建胜,浙江杭州未来科技城党工委、余杭区委办、商务局有关负责人,北航党政办公室、研究生院、发展规划部、人事处、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医学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科学与工程学院、仪器科学与光电工程学院、自动化科学与电气工程学院、中法合作办学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审核:李建伟)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