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9-15

北航新闻网9月15日电(通讯员 王洁)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入选首批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据悉,本次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的认定共有100所高校入选,其中,北京市有我校和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6所高校。

2015年,北航成立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在此基础上,学校成立创新创业学院,形成“一院五中心”工作格局,全校合力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质量。近年来,北航在双创领域成绩显著,开办了一系列创新创业课程,汇聚了一系列双创孵化资源,取得了一系列国家级荣誉,斩获了一系列双创竞赛奖项。

1.jpg

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按照“厚植情怀、强化基础、突出实践、科教融通”的人才培养方针,打造“强情怀、强基础、强实践、强融通”的 “四强”培养模式,以“着力培养传承空天报国精神、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领军领导人才”作为新时代人才培养的使命和目标,全面实施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领航行动计划。创新创业学院将在学校创新创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建设一流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

(审核:曹庆华)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