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射箭队在第七届首都高校射箭锦标赛中喜获1金2银1铜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4-01-16

北航新闻网1月16日电(通讯员 杨轩)1月12日-14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的第七届首都高等学校射箭锦标赛在北京市回龙观体育文化公园举行。体育部尹天安老师带领我校射箭队10名队员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北航射箭队获得1金2银1铜的历史最佳成绩。

在反曲弓男子单人项目中,队员们一路披荆斩棘,岳博仑在淘汰赛中先后遇到本届比赛排位赛第一名和第四届中国大学生射箭锦标赛排位赛第一名的强劲对手,凭借出色的实力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先后淘汰对手,进入四强,最终在决赛中成功击败对手,赢得我校射箭项目历史首枚金牌,杨雨泽获得该项目季军。

在反曲弓男子团体项目中,由杨轩、黄兆存、岳博仑组成的北航代表队接连淘汰对手,顺利进入决赛,在冠亚争夺赛中憾负对手,获得该项目亚军。

在反曲弓女子团体项目中,由邱欣哲、姚芳怡、董瑾初组成的北航代表队连下两城,顺利进入决赛,决赛中一度打出四个十环的优秀成绩,虽最终憾负对手,但打出了气势,赛出了风格,获得该项目亚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京内11所高校的80余名运动员参赛,气氛热烈,盛况空前。我校学子不畏强敌,勇于亮“箭”,用优异成绩展现北航风采,彰显北航精神。

image5.png

(审核:苏睿)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