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党委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7-02

北航新闻网7月2日电(通讯员 李澜)7月1日下午,后勤党委在后勤楼202会议室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张海兰副校长,全体处领导、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党委书记肖洪主持。

座谈会上,张海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强调后勤党委各支部要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关于“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和“党支部的职责”,不断提高认识,加强党性修养,落实相关要求,切实发挥好基层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承担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

各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以及疫情防控中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发挥交流了经验和感受。处领导也结合分管工作,就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对工作实践的指导,深入交流了思考和感悟。

张海兰对后勤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以及后勤部门党员及员工在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出的讲政治、顾大局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后勤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将校党委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工作中。二是要加强党建引领和宣传工作,做好谋划,搞好后勤文化建设,树立和做强后勤品牌。三是要加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支部书记不仅要自己学,更要带领支委和党员学,结合业务工作学,努力提升履职能力。

座谈开始前,张海兰为饮食党支部颁发学校“2019-2022年度优秀主题党日活动”证书。

(审核:肖洪)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