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2022年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2-07-15

北航新闻网7月15日电(通讯员 刘艳强)7月12日,机械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度第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院长丁希仑等32位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刘艳强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张志刚做了《学习贯彻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报告,他指出,北京市鲜明提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奋斗目标和推动新时代首都发展这一根本任务,全面部署未来五年全市各项工作。我们要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转化为新时代首都发展的强大力量,加倍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学院副院长陈华伟做了《机械工程一流学科/学院十四五建设方案》的报告,他回顾了学院“十三五”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介绍了学院十四五在科研、教学、党建、人才等各方面的发展规划,并描绘了预期建设成效。

学院工会主席刘艳强报告了学院近期的工会和教代会工作,并与代表们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工会法》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级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试行)》两个文件。学院院长助理梁永建报告了学院在制度建设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效以及2022年学院财务预算情况。

此次教代会是机械学院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实行民主管理、开展民主监督的重要体现,也是学院听取教职工意见,促进决策科学化、民主化的重要举措。

(审核:张志刚)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