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再创辉煌——化学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23-02-20

北航新闻网2月20日电(通讯员 刘乃鹏)2月20日下午,化学学院在沙河主楼多功能厅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绍丽主持。

化学学院院长刘明杰传达了学校2023年度工作会暨第九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对学院2022年工作成绩进行总结,并依据学校工作总体要求及重点工作,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刘明杰强调,要把化学学科建设作为发展根基,优化专业布局。进一步保持仿生界面化学的国际引领地位,推动仿生轻质高强材料化学和仿生能源化学进入国际领先地位,推动学院学科、平台、团队一体化建设,统筹学院资源配置,高效推进原位化学反应表征平台和仿生界面与空天化学科教协同平台的建设。

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克松作了学院年度工作会总结,指出学院还存在一些弱项和短板,需要在以后工作中不断改进、完善和优化。他对2023年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全院上下要提高站位,凝心聚力,继往开来,推动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随后,刘克松传达了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以及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并部署了化学学院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强调,学院今年要更加突出内涵式发展,以能力、制度、文化、作风建设为重点,系统推进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师生同心迎接建院十五周年;凝聚团结奋斗合力,加快推进航空航天特色的国际一流化学学院建设。

(审核:刘克松)

编辑:贾爱平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10 月
14
北航举行第61届师生运动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4
10 月
16
10 月
16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10 月
13
西班牙塞维利亚大学代表团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3-10-13
10 月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