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迎校庆65周年,学院使命专题研究”交流评审会圆满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0-26

北航新闻网10月26日电(通讯员 李静思)在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为配合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持续提升学院办学质量,促进学院教育国际化规范化发展,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A622教室召开“迎校庆65周年,学院使命专题研究”交流评审会。天津大学张维教授、清华大学钱小军教授、北航蔡劲松教授和校党委宣传部谭华霖部长等校内外专家和部分学院领导组成评委会对学院使命专题研究成果进行评议,课题组成员及其他教师50余人参加评审会。

各课题组经过积极的前期准备与广泛的意见征集,集体智慧的碰撞形成了最终的研究成果。评审会上,10位课题组负责人或代表借助PPT对前期的研究成果进行展示,分别就学院使命陈述及其形成过程,学院使命内涵解释,所凝练使命的合理性、恰当性,学院价值观的内容及其作用等进行详细阐述。

评审专家认真听取课题负责人的汇报,从内涵表述、文字提炼与汇报展示、历史传承、特色与创新等方面对各课题组的研究成果进行精彩点评,并提出建设性的修改意见。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钱小军教授介绍了清华大学经管学院的MBA认证工作经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主任张维教授介绍了CAMEA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与关键点,他认为经管学院使命专题研究成果字斟句酌、富有特色,资料收集广泛,体现经管学院教师较高的文化素养;张维教授认为经管学院领导、老师都对使命研究工作非常重视,而且积极参与,这些成功经验和做法值得在兄弟院系中借鉴和推广。

经过专家认真评审,领导力与组织管理系荣获学院“迎校庆65周年,学院使命专题研究”活动一等奖,管理科学与工程系、金融系、机关分获二等奖,行为与运作管理系、信息系统系、应用经济系、数量经济与商务统计系、会计系、市场与数字化营销系荣获设三等奖。学校职能部处领导、学院领导及校外专家为获奖课题组颁发荣誉证书,并向他们表示祝贺。

范英院长代表学院做了总结讲话,她简要回顾了“学院使命专题研究”的开展情况,肯定了各个课题组的积极研讨工作。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评审会中成果展示与交流,最终凝练出经管学院的使命。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