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颁奖大会成功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3

北航新闻网11月3日电(通讯员 郭谦)11月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新主楼第八会议室举办本科生奖助学金捐赠签约仪式暨颁奖大会。捐赠方企业领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魏志敏、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何莎及材料学院院长蒋成保、党委副书记马锐等出席本次颁奖大会。会议由材料学院分团委书记肖杰主持。

会议开始,由材料学院院长蒋成保致辞。蒋成保在讲话中指出材料学院一直重视本科生的教育工作,尤其近两年来学院取得的最新科研成果,在导师的带领下也逐步开始进入本科生实验的课堂,为学院的本科生教育注入了更新更强的科研动力。蒋成保还强调学院积极与校外企业合作,在校企之间建立起学生从课堂到实践,从学业成绩到科技创新的紧密联系。值此北航65年校庆之际,此次颁奖大会礼献北航,礼献材料学科,礼献在材料领域成长和工作的优秀人才,也礼献所有为科研事业做出贡献的所有社会力量。

随后,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马锐先后与PPG亚太航空经理安妮森女士、京磁公司熊科董事长、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张志国部长签约;材料学院退休教师陈冰与台湾慈善家赵昭盛先生签约。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副校长魏志敏依次为PPG工业集团、京磁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发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和台湾慈善家赵昭盛先生颁发捐赠纪念奖牌。

主持人肖杰宣读材料学院2017年度各奖学金获奖名单。宋宜璇、陈璐等30名领奖代表上台领奖,由奖助学金捐赠方企业代表分别为获各类奖助学金学生代表颁奖。

颁奖结束后,与会的捐助方代表致辞。大家一致认为企业与材料学院的合作是长远而有价值的,希望双方的合作关系继续保持良好的状态,也期望双方能够在产学研转化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愿双方能不忘初心,合作双赢。

之后,获奖学生代表刘志威同学上台发言。作为新一代的的航空材料人,刘同学向出席颁奖仪式的企业代表和学校领导表明了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决心,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为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同学们学业的不断进步,是学校、学院和各位捐助方共同的愿望和期盼,希望各位同学都能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成为“理想高远、学识一流,胸怀寰宇、致真唯实”的领军领导人才来要求和鞭策自己,不辜负各位捐助方的厚望,争取创造更好更优的成绩,为北航争光,为材料学院添彩!

编辑:孔祥明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