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申请实务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9

北航新闻网11月9日电(通讯员 汤鹏翔)11月7日下午,北航系列知识产权讲座第一期“专利申请实务——专利制度、申请流程与周期”在逸夫科学馆四层416报告厅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专家连书勇作了专题讲座。

连书勇在讲座中就北航师生关注的专利制度、专利申请流程、周期及各阶段的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有针对性的分析了目前高校专利申请过程中的常见问题。连书勇就北航师生比较关心的专利申请时机、客体、新创性、以及专利诉讼战略在商业中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约130名师生参加了本次讲座,讲座得到广大师生的欢迎和认可,师生积极提问,现场气氛热烈。

知识产权转移办公室后续将针对专利运营与技术转移、专利申请文件撰写、国际专利申请、不同技术领域的专利申请与运用等主题,继续邀请业内专家开展专题讲座。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