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航材料与生物医学工程研讨会成功召开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09

北航新闻网11月9日电(通讯员 薛贤达)11月6日-8日,2017年北航材料与生物医学工程研讨会在我校成功召开,会议由北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来自英国伦敦学院大学(UCL)、澳大利亚卧龙岗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内复旦大学、同济大学、江苏大学、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国内外3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会议。

国际著名生物医学工程科学家、澳大利亚科学技术与工程院和科学院双院院士、卧龙岗大学Gordon Wallace教授,国际著名生物材料科学家、英国皇家科学院院士、UCL的Mohan教授等就3D生物打印、外科植入材料、疾病监测技术、抗菌纳米材料等国际生物医学工程前沿研究主题进行了17场精彩的学术报告,会场气氛非常活跃热烈。

会议期间,国内外专家还就北航生物医学工程高精尖中心的发展、建设以及国际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讨论,提出了许多建议,并为材料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方向的下一步发展与建设指明了方向。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09
教育部副部长吴岩到北航调研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10
04 月
09
慕尼黑工业大学副校长一行访问北航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9
04 月
09
04 月
08
04 月
08
北航召开教代会代表双月通报交流会

点击数:
加入时间:2024-04-08
04 月
08
04 月
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