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副院长工作例会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17

北航新闻网11月17日电(通讯员 姜姗)11月15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副院长本学期第三次工作例会在新主楼A849会议室召开。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本科教学副院长,工训中心、体育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王祖林处长主持。

会议听取教务处许学琳副处长汇报了2017版培养方案修订以及课程申报等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下学期教学计划相关工作,强调了继续维护好日常教学秩序。王敏副处长布置了2018年生产实习、下学期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安排。兰巍副处长着重汇报了教学优秀奖评选实施办法文件解读,对教学优秀奖的目的与意义、奖项设置及奖励办法、评选范围及条件、组织管理和评选程序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王祖林处长还特别强调了各教学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作为行动指南,落实到本科人才培养各个环节。

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就毕业设计开题时间等问题进行了研讨,提出了很好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2
04 月
13
04 月
13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2
04 月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