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作品在2017年北京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点击数:    |    加入时间:2017-11-23

北航新闻网11月23日电(通讯员 张庚)11月22日上午,由北京市教工委、北京市教委主办的“2017北京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展”开幕式在马奈草地美术馆举行,并进行了颁奖典礼。我校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刘雨萌、叶非等参加了颁奖典礼,刘雨萌作为获奖代表发言。

今年9月初,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举办2017年北京大学生艺术系列活动的通知》(京教体艺[2017]7号),新媒体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学院高年级学生参加了2017年北京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比赛。近日,该项比赛获奖名单揭晓,学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报送的24件艺术作品类中共有22件斩获奖项,其中专业组“绘画类”金奖2件、银奖4件、铜奖3件;专业组“设计类”金奖6件、银奖2件;专业组“微电影类”铜奖1件、纪念奖4件。

李畅 《饕餮纹样再设计》专业组设计类 金奖

刘雨萌 《马》  专业组设计类 金奖

孙乐 《十味草药》专业组设计类 金奖

米静远 《减肥日记》 专业组设计类 金奖

张景瑶 《朋友们去哪儿了?》 专业组设计类 金奖

张庚《白痴兄弟》专业组设计类 金奖

胡若水 《惊春》《圣诞》 专业组绘画类 金奖

叶非 《联想与幻想》 专业组绘画类 金奖

此次北京大学生书画艺术作品展在学生中反响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示展演丰富了大家的课余生活,提升了高校文化氛围。参赛的同学们认为通过艺术展演这样一个平台,一方面提高了个人的艺术专业技能,一方面更是开拓了眼界,促进今后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优秀作品。

编辑:王晴

打印
分享
更多新闻
04 月
11
04 月
12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
04 月
11